close

       因為二四六都要去練Year End Party的舞, 我好不容易昨天晚上去練了鋼琴其實我每次上課彈的曲子除了基本的音階之外才一兩首而已, 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時間拿來練最近喜歡的曲子. 說真的我也不是喜歡不能說的秘密那部電影, 只是覺得他的主題曲"secret"真的很耐聽, 所以就開始練了. 昨天終於把整首練完....而且甚至可以趕上原聲帶裡的速度...真的覺得好開心!   而今天一早就收到我的年假approval的note...真的可以去日本了~感謝老爸幫我換了一堆日幣,  我想目前最重要的事應該就是快點瘦下來吧!

      上禮拜六去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 買票的時候才知道它是限制級的, 因為裡面太多露骨的鏡頭了~但是真的好笑, 雖然有點低級又很A...可是我到真的從頭笑到尾, 片中還有一些浪漫的部分( 雖然我不愛浪漫愛情片 ) ...不過我喜歡公企鵝與母企鵝那一段, 當然還有Jessica Alba可愛又性感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