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每天出門都必須撐著我的小粉紅傘
到今天為止,已經下了快兩個星期的雨了!!
為什麼那麼煩啊,到處都長出香菇了啦,能不能有一台超大的除濕機放在汐止啊?
又加上收購中華銀行的事情,搞得大家都像螞蟻一樣忙
最近居然每天都比姐還晚回家,這真的不是我的作風耶。

剛剛接到爸爸的電話,他說他剛從法蘭克福到柏林了,
我很興奮的問他,真的嗎!那有沒有去看柏林圍牆?
他說才剛到,飯店超爛的,哈
不過我還是挺羨慕他每年都可以去德國
今年大概沒辦法出去玩了,因為年中的時候一定要忙搬家的事情
加上我的core leave排在四月,這個月份感覺是個很多變的時期
昨天老闆竟然說到4/1之前都要取消大家的排假
雖然大家怨聲載道,但是似乎也沒時間管他了

唉...我的櫻花假期~我看註定是泡湯了.....

真希望快點出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