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近了,今天早上,當我還因為那惡夢而驚魂未定時
(我夢到我蓋錯人,超懊惱的,只好變成廢票)
我就被鏡子裡的我嚇到
因為我的右眼雙眼皮不見,就像被蚊子叮到腫起來
更詭異的是我右邊嘴唇也腫起來,還有點張不開嘴痛痛的
媽媽說我免疫力降低才會這樣,突然就生出一杯!#$%^&來給我喝,
但是我怎麼熱敷冰敷都沒用,只覺得全身酸痛
呼,
在路上遇到賈斯丁,他說我是不是下嘴唇比較厚?
我說,我是下嘴唇比較厚沒錯,但是也不會一邊厚一邊薄吧!
到了公司安妮說,叫我不要那麼愛亂親人
還拿相機拍我的大頭貼,說這樣比較性感........

總之一切到了下班的時候,答案就是Erin說,我嘴巴長了皰疹
據說真的是免疫力降低才會發病。一輩子沒得過這種怪病的我還真的拿鏡子端詳了半天....
可見我這幾天真的太累了....嗯

這讓我想到昨天我經過全家的時候,
最近被蚊子所困擾的我決定去買『鱷魚蚊香』,我想買這樣東西真的想好久了
(雖然現在大家都用電蚊香,但是我真的超喜歡那種綠色蚊香的味道
當然家裏不會有人答應放在家裏燻,以免真的會一氧化碳中毒
但是我真的超想聞到那種熟悉的味道!)
不過當我打開皮夾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皮夾裡一張鈔票都沒有!
於是我開始回想我到底多久沒花錢了,多久沒去飲酒作樂了,多久沒去提款機領錢了!
如果有看過MIB星際戰警2就知道在郵局裡工作,很多隻手一起忙碌像章魚的外星人,我最近常覺得自己很像他
而從上個禮拜幾乎天天加班的情況看來,每天出現的地方就是公司&house
巧的是便利商店裡的提款機居然剛好貼著『故障中』
好了,累了一天打開皮夾居然連個蚊香都買不成,真的很傻眼耶
這簡直就是有點悲劇色彩的黑色幽默。
所以我今天終於買到了,我很積極的點燃它放在家門口
然後很滿足的慢慢讓那蚊香的味道蔓延到家裏來
哈哈哈

我想我好像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