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在出發前就上網查該如何調製sex on the beach,
你會是第一個品嚐到的人
在微醺時牽著手在撒滿月光的沙灘上散步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果然是令人格外的消沉~
當我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大約六點二十
一天過得仍舊比想像還快
回家的時候,我又忘了帶我的悠遊卡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個小東西換零錢
不知為何我選了統一布丁,單純想溫習一下那種充滿童年回憶的焦糖味。



五月底的假期  我們已經說好了一起排假
我不介意繞著台灣走,安排個不出國的旅遊其實也不錯
說真的我還沒有去過綠島 或是澎湖
我知道你一定都去過,所以可以當我的導遊
所以我可以很安心很安心的享受你早就計畫好的trip
開著車子上高速公路
目的地或許是溪頭 也可以是阿里山
如果你想去墾丁我也不介意,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防曬乳和海灘鞋
車上放著我喜歡的放浪兄弟,邊吃著我一早做好的三明治
果汁裡碎冰還沒有融化,
如果路經台中去找找我們的朋友 或是彎到高雄去看看愛河 
享受一下南台灣的陽光和熱情
並且拍無數張自拍的照片
我們可以一起吃一大碗的剉冰
還可以一起挑選紀念品,或是幫你的同事選些小禮物
到了晚上,可以盡情的喝我調的調酒
我會在出發前就上網查該如何調製sex on the beach,
你會是第一個品嚐到的人
在微醺時牽著手在撒滿月光的沙灘上散步 
沙子還殘存陽光的溫度,暖暖的踩下去好舒服
再晚點躺在頭上滿是星星的草地上聊天 聞著很純粹的青草味

只要身邊有你


夜晚天氣很好,我只需加件薄薄的罩衫
不只身體很輕,心也很輕
對啊,心也很輕
輕到可以飛很遠很遠。







我開始擔心這十天假要幹什麼才好
懶得去看旅遊網頁,因為哪有行程是設計給我一個人的
這樣的話,好像只適合去看看電影,或是睡到中午
我可以買一杯最愛的香草拿鐵,反正爆米花也吃不完
我討厭一個人旅行,不是怕危險而是怕孤單,
要是在歐洲坐過站可不得了,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到了別的國家
十天的時間我可能可以重新整理一下我的書櫃和衣櫥 或是自己花時間幫阿旺洗澡
把所積的那堆書和日劇一一看完
好好思考一下我要如何跟設計師討論自己新房間的裝潢
例如我的新鋼琴該放在哪個位子之類的
我大概會多去上上瑜伽,多吃些我喜歡的冰淇淋...

嗯...差不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