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到Judy說庭宇的狗狗已經變成天使了
雖然沒見過牠,可是看過牠呆呆的照片
是隻傻傻的沙皮狗
我寫了封mail幫她加油,但心裡其實也是沉重的

雖然夏天到了,但是今天的心情就跟這幾天的天氣一樣飄忽不定
嚴格來說是陰天吧
總覺得,在這些悲喜交加的日子裡
我好像特別需要支持
好像又開始感覺到自己熟悉的悲觀,無助
幸好微笑總是會適時的出現,給我力量和信心
讓我可以變得樂觀,變得勇敢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

下午在回家的路上與Judy一起遇到了Angel, 聽她聊了一些很無奈又令人難過的事情
真覺得人與人的距離難道那麼難拿捏嗎
為什麼有些人爬的越高,就越不懂得體貼和同理心
這也難怪那些人會沒人緣吧!

那天看到一封mail上寫的,最困難的事情,就是如何維持最平凡的事
而昨天晚上與Hannah見了面之後,更對感情有另一層領悟
想起與她個性簡直一模一樣的我,是否以後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會不會哪一天也是我晚上把她call出來訴苦,
真的很難說~
不只是Hannah, 還有我的小云慈和小宛, 最近我們的話題完全圍繞著感情打轉!
不過,到目前為止的我很清楚自己的腳步
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一個比一個幸福,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