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從10月到現在感冒已經一個多月了
好像是因為教育中心的冷氣一直朝著臉吹的關係
每次感冒...都會不停的咳嗽
就跟爸爸一樣

這兩天連阿旺都感冒...
帶他去看醫生真的好累啊
或許是因為心情也有影響吧
感覺要好好打起精神真的有點勉強
我的活力大概都花在客戶那邊吧
怪不得那天區經理又跟我說要我要更有親和力一點
我想...有的時候我只是在保護自己吧。

最近跟朋友相聚的時間變多了,
真的覺得只有朋友才會是永遠的
雖然自己孤單的生活著 獨自面對心裡所有的感受
還好有你們支持我 讓我感受唯一的溫暖
我想我一直都很努力地整頓心情
今天聽到一句歌詞說  懂得安慰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