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有很多很多時間都花在坐公車上面
不管是上班,下班,平日,假日,週末 只要出門
我不是在捷運上 就是在公車上
其實我真的很愛坐公車
尤其是從公司坐回家的那一段
我會聽著我的ipod 隨著不同的歌曲變換不同的心情
(當然我還是常拿起電話就一路講到汐止)
所以..其實我不太喜歡別人來載我回家
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剝奪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晚上 我坐在公車上
突然覺得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太不甘寂寞 到哪都要有人陪
今天在捷運上突然發現
其實單獨行動的人 好像比出雙入對的多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很自由...
沒錯~~~真的很自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