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高高興興的回家
沒想到卻目睹機車撞死一隻小狗
好像從去高島屋開始, 就有不祥的預兆
後來坐上公車, 不久就看到正在躲車子的他, 瞬間被撞的血肉模糊
但是沒有人去關心他, 連他是公的母的都不知道
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盯著他的屍體 
後來車開了之後 我真的很後悔沒幫他把屍體移到路邊
或許到早上 才有清潔隊員來把它收走
今晚那麼冷...想到牠一隻狗孤伶伶的躺在地上
就覺得更難過了



想到自己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跟朋友聊天
好像過的太消遙了
有那麼多流浪動物等著我們去幫助
而我卻視而不見一樣
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重複的發生
但大部分的人卻選擇忽視
真的要去見到了 才知道應該去面對
或許人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堅強
但是我真正能做的又有多少
每個月捐個六百塊 就好像可以心安理得
其實自己什麼都沒幫到吧
我想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