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建回高雄的關係 這兩天簡直就是日劇的週末
雖然求婚大作戰已經是去年的日劇 今天下午我看了SP版
只要看過的人一定會很氣建三那裹足不前又支支吾吾的態度吧!

但是最終的SP版,我還是掉下了感動的眼淚
除了我很喜歡桑田佳祐的歌之外 更覺得這首主題曲充滿了溫馨和希望



想想從前的日子 我和小建雖然常常會在學校見面
但是幾乎沒有真正的好好說幾句話
雖然我對他的天真和搞笑一直很熟悉 卻也沒想過有朝一日會走在一起
隨著時間的過去 到了多年後的今天
緣分這條細細的線讓我們靠攏
我不知道該感謝誰
但是看完了求婚大作戰
一句喜歡你 一句要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是多麼難說出口又多麼難做到的事情
建三的爺爺說過"明天才做的人是傻瓜!"
其實我眼中的小建 也是個傻傻又常想事情想很久 卻又不小心睡著的人
但是這麼久以來他似乎從來沒改變過
所以當我心裡很想念他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

雖然結婚的念頭有出現過 但現實總是離夢想很遙遠
或許這樣平凡的愛情在生活中
默默的度過的日子中
兩個人相視而笑的小默契中
已然是互相需要互相依賴的証明了

或許有一天小建也會拿著那隻被海浪沖走的高跟鞋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