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熊)是我家最近認養的一隻小狗,若要形容他的樣子的話
大概就像是我們常在路邊看到的小黑狗那樣
整隻黑黑的,耳朵豎起來,臉尖尖的
當然還有一雙無辜的眼神(相信我!這是所有的流浪狗具備的特色~)

小黑(熊)之所以叫做小黑(熊)
是因為在之前她還是流浪狗狗的時候大家因為她是黑的所以叫她小小黑,小黑黑,傻黑,白目黑(這社區的居民也太會亂取了吧)
至於我本來幫她取了名字叫做Kuroro(我承認是因為看了keroro)
但是每次見到她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叫她...小黑
卻又不甘心自己家的狗的名字那麼nomal (阿旺: 那我的名字也很台啊!)
所以我就想叫她小熊~因為呢,她的胸前就像台灣黑熊一樣有一塊白色的皮毛
這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嗎
不管是小黑還是小熊
我想她又是既阿旺之後另一隻幸運的狗兒~因為來我家的狗都會變得像小豬一樣懶惰又胖(阿旺: 是在說我嗎?!)

小黑(熊)跟阿旺不同的地方在於
她非常的聰明(阿旺: 我也不笨吧!)
光是"握手"這回事才教一兩次就會了,想當年阿旺可是教了快一年...
還有上廁所~她居然會自己跑到後面的陽台解決~我媽和我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人家才七八個月大耶,
是誰說雜種狗不得人疼? 我家的小黑熊可是人見人愛喔~
加上她實在是太熱情了,見人(and 狗)就親
連阿旺這孤僻的狗也被她的熱情融化了, 雖然兇了她幾次, 不過小黑都當作沒聽到一樣不當一回事
現在她不在的時候阿旺還會趴在有她的味道的地方思念她唷~
難道這就是天公疼憨狗嗎

昨天本來要幫她照相的,但因為實在是太黑了,所以照不太出來(...這是什麼話啊!)
她現在先寄住在市場賣吃的一戶人家中(小黑不要怨我因為家裡現在太小了)
沒關係,等明年搬新家之後她就可以跟著阿旺一起住可愛的別墅了

小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