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的我 對許多事情都有強烈的好奇心
但是相對的也非常容易三分鐘熱度{#emotions_dlg.emotion_037}

不過呢最近 我發現我對一件事情的著迷程度已經不只三分鐘了!

那就是~~Keroro軍曹的是也~~

 

中文配音的軍曹講話總是愛加個"是也~"
實在是非常可愛的說 
("的說"是TAMAMA的口頭禪是也)
雖然我實在很不願意變成動漫迷的宅女~不過
好像已經來不及了~~~kukuku~~~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愛上這隻傻瓜青蛙呢~
好像是因為某天我那個比我還要宅的姊姊下了班正在看Keroro的卡通
其實我家的漫畫幾乎都是我姐買的~
所以我就也沒事看了一下
 
記得日劇"電車男"裡男主角常常很沒用的一直拿著一隻軍曹對他講話的情景
沒想到幾年後的現在我會對這隻青蛙有興趣
有一天在馬桶上(實在不願意講的這麼清楚...)
隨手拿了一本傻瓜青蛙的漫畫
想來仔細研究一下這幾隻青蛙外星人的角色
發現實在是畫的挺可愛的說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每天開始看起這搞笑的卡通了!!
雖然一開始實在搞不清楚這幾隻青蛙在演個什麼無厘頭的劇情
但是中文配音的keroro軍曹實在是很好笑, 連他劇中的旁白也是搞笑版的
每一隻主角的個性都很鮮明又有特色,
可愛的表情和動作讓你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卡通真的很有一套!
非常適合下了班不想用大腦的上班族...

直到現在~我的房間已經隨處都看的到keroro小隊的蹤影了
甚至我公司的椅子也放了一個軍曹靠墊
小建也因此買了個很大隻的軍曹送我,
姊姊一看到馬上就學夏美從牠的頭把牠抓起來
實在是很有趣的說~

還沒看過Keroro的人 每天晚上七點和十點的卡通頻道都有播出~最近剛好又從第一集開始重播了~
每個禮拜六十一點到下午一點還整整播兩小時
(看我已經著迷到這個程度了)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看最近上映的電影版天空大對決
我的答案一定是~~YES!~~不過呢我當然不是去電影院看哩

說到電影 這個禮拜四去看了最近很夯的海角七號
居然莫名奇妙的訂到了QA場次
還見到了范逸臣和導演魏德聖!
不過也因為這樣害我很趕的坐小黃回家~(但是體貼的小建還是有陪我回家滴)

話說回來 姊姊在這個恐怖的颱風天已經出發去日本了
真希望他可以帶一些軍曹的周邊商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