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到公司突然發現~公司竟然沒有鎖pixnet!
無名也鎖 奇摩部落格也鎖  上班無聊的時候實在沒什麼網頁可開
最常看的就是奇摩的新聞了吧!(好像講的一副上班很閒的樣子 其實真的只是"無聊"的時候啦)

今天的心情異常的好 除了因為上述的原因之外還有~
{#emotions_dlg.emotion_032}25號是發薪水的日子!{#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大概有很多朋友已經聽我抱怨自從認了公司的股票之後我就確確實實的變成窮人了~
小建大概一個月要聽我鬼叫好幾次我快被窮鬼抓走之類的話
不過大家都很懂得安慰我 紛紛勸告我這是好事 三年後我就會變成有錢人
重點是...這代表我要窮三年嗎! 現在只能祈禱股價不斷的升了~
早上爸爸還叫我把股票的錢(上禮拜就將斷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領回來弄個定存
我就忍不住咆哮給老爸聽~不過應該是有嚇到他了
不過我敢保證九月絕對是我畢業後最省的一個月, 因為我不能讓自己的戶頭亮紅燈滴{#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到了今天總算是鬆了一口氣~{#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哎呀~現代上班族果然是只養得起自己啊~~~~

這幾天毒奶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早上在7-11發現大家在牛奶櫃前面似乎都會仔細端詳一下
昨天看新聞說 要是三餐都吃毒的xx 還是可以靠著喝水排出來(這也太消極了吧)
因為我身處在許多好吃麵包店的信義商圈中 之前也常常買早安麵包給小建吃
加上我家的小鳥也都是吃麵包長大的(阿旺也會偷吃小鳥的麵包)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這次的風波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