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事情
大好人考先生帶著老闆娘去HOLA買家具
一般人(至少我這麼覺得)到那邊去買東西已經是挺不賴了
尤其那邊還有許多可愛的家用品都很不錯的
猶記我的可愛開運竹(已經被養死了!嗚!)就是我花三百多塊在那邊相中
話說回來
老闆娘一副不屑的樣子埋怨考先生為什麼要帶她來這種爛地方
又 考先生好心好意拿了dm給老闆娘看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當著他的面把它撕掉了!!

當下我聽到覺得實在不可思議
這些在社會上最高層的人...居然也有那麼沒家教沒修養的
"尊重"這兩個字大概他小學時候課本沒念到
不然就是吃的太肥整個忘記
虧老闆是個很nice的好人
但....考先生是領更多好人卡的人啊! 這樣子默默做事居然還被如此對待
好的員工又怎麼可能留的住

加上最近又聽到更多公司的內幕...原來有很多事情都是在我們幌神的當下就悄悄發生了
如果你要往上爬...只有靠你的手和你的舌頭~我的意思是手挽和口才....
這年頭好人都死的很快, 而且死的很慘!
揪小姐跟我說,我可以學學人家靠face來ooxx
我就說,想到就雞皮疙瘩掉一地
那天被人說沒出息,有時候覺得怎樣才是真正有出息?有出息的方式還真多哩
重點就是我永遠都不可能到處攀龍附鳳,
或是學電視上的伊能靜明明紅杏出牆還講的一副有家歸不得的樣子
果然是惡人先告狀,先講先贏啦

anyway最近真的見識到許多厲害的咖洨
只能自認自己真的太單純嗎?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跟動物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