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從今年過年到現在都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有很多事情發生...像是撿到一隻小狗(不是小黑,是荷魯)
以及我的生日啦,情人節等等的

那天我的高中同學育帆和海倫特地來台北找我(據他們說主要是要來看Andy Warhol)
所以我就去了我N百年沒去的中正紀念堂
在此之前我們前一天去吃了麻辣鍋

哈哈 找了阿爽一起出來
照片 089.jpg

接著隔天就去吃秦味館, 海倫和育帆真的很美唷
照片 099.jpg

據說自由廣場招牌快要被拆了,我們就照相留念啦

照片 123.jpg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沒有在畫展外拍照留念了,不過我和帆坐在門口等龜毛的海倫逛完真的等的很久~~
想起以前在學校,也是如此跟育帆無話不聊
那個時候覺得很嚴重很不得了的事
現在講起就像風一樣輕
或許十年的時間可以沖淡許多往事
但卻沖不掉老朋友間的默契

好啦,我已經跟他們說好了每兩個月要聚一次....
陳海倫自己事業做那麼大時間應該更難橋喔! 或許我跟育帆一起到大陸找她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