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五月天的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當初跟云慈去看演唱會時聽她說起這首歌的意義
覺得有股想流淚的衝動

愛情在我們的生命中 對我而言
我總是不願去記起一些曾經
不論是愉快或是哀傷
我always如此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關起一扇門 我總是能夠打開另一扇門 這就是我
其實我的內心 是有許多的不諒解和不服氣
在經過了人口中必經的階段
我發覺真正的幸福似乎就是如此簡單
過往的一切又顯的如此微不足道
那些曾經傷過我 愛過我的人
不管如何也因為有他們 才有現在的我
才有現在如此珍惜這份愛情的我

曾有一段時間我很嚮往婚姻
但現在的我覺得當下才是最快樂的
因為我在愛情裡記憶力不是很好
我只能記起上一秒的笑聲
而那些片段真的只是突然
很突然才會想起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