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公司有很多Auditor都是印度人(好像不只是我們公司,很多外商銀行都是如此)
最近有許許多多的部門要開始被Auditor例行的review
因為Auditor通常都是最不受歡迎的, 每個部門都希望他們越遠越好
所以所有的阿三兒都會被丟到我附近的會議室
因此我從三月中開始,每天看著這些百萬富翁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有些人還好,不會有啥麻煩
但有些人真的像無行為能力一樣 連開個寶特瓶都要我幫忙(阿我是有比較壯嗎)
聽說印度人都很小氣, 之前公司有個印度主管
要調到另一個國家之前把家具通通搬走之後
只剩下一顆肥皂在浴室...
而這次他們也是不斷的到CEO茶水間裡倒免錢的咖啡
真的是有省到不少(不過我承認樓下咖啡廳的咖啡真的不怎麼樣)

幸好這個禮拜ORC有派兩個人來陪兩個禮拜, 讓我不用在第一線就被騷擾...哈
真的是辛苦你們啦~
今天早上Fi跟我說她看到他們會一直想到貧民百萬富翁, 那部電影我也看過了
說真的沒有書那麼精采...而且最後面為什麼一直跳那些舞啊?!很High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只是還沒看的人不要帶東西進去吃喔,開演不久後會有很噁心的畫面....

Anyway小三們你們快點查一查快點回家吧,我不想跟你們那麼有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