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上班比較閒的關係 一有空檔我就開始搜尋減肥的資訊
事實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大概從大三....天哪,七年前!就開始嚷嚷著要減肥
想當年去關島玩之前靠著每天睡到中午/不吃澱粉/狂喝咖啡  的方法我成功的瘦了5公斤左右
但那個時候我才21歲.....而現在時光匆匆的過去
這幾年之中我也曾經有兩度瘦到50公斤以下過
一次是失戀的時候(哈,敢拿出來講就表示對我而言已經沒差了啦)
一次則是前年的Year End Party為了跳那該死的芝加哥 面對那超露馬甲和小短褲
我真的不得不減肥(記得跳舞當天還餓到發昏)

我身邊的同事每天中午大概已經被我煩到很懶的再幫我想辦法了
因為我總是說 "我要吃小小的東西"......真的很難點啦,除了青菜湯之外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別的好吃
但看到那一整碗的青菜時 實在很想大聲說:Come on! 我真的沒這麼喜歡青菜啦!!
剛好今天看到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記 他說的很好:

"食慾這種東西邪門得很,平日逛超市再怎麼意興闌珊,只要一動了節食的念頭,立刻胃口大開,平常不屑一顧的餅乾洋芋片糖果全都露出可人的笑顏招手「快帶我回家!」電子鍋裡的白飯也頓時變得粒粒晶瑩剔透,閃閃動人,要很拼命忍耐著不添第二碗。"

看吧,這種心魔的威力真的是不可輕忽啊! 雖然我平常就已經很少吃飯了,但我實在很難拒絕我最愛的奶茶,咖啡,等等...
而且真的是越減肥我越想吃,前天還因為吃太少頭暈,就跟曾小建到和民去大吃了一頓, 不破功也難啊....!!
昨天王大可推薦我的中醫門診也馬上被小建打槍了,他說''妳這樣根本就只是一時的" 害我真的是接不上話, 回想我"從小到大"吃過的減肥藥,舉凡諾美婷/ 啤酒酵母/ DHC輕盈元素,Forslean/ 船井/ 阿桐伯纖塑......這些東西除了讓我便秘或拉肚子之外,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 無效!! 就算有效也會復胖!! "
看著酪梨壽司很有恆心/毅力/決心的就這樣瘦下來了,我才知道原來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昭告天下****
我決定要效法她不成功變成仁的態度, 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為了不讓我的計畫在腦海裡偷偷的沉沒了,我每天都要update我的進度....請我的好朋友們不要塞東西給我吃啦~

希望這次是真的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