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進度 -0.1 Kg

今日早餐: 半個7-11溏心蛋莎拉三明治(我實在很愛半熟蛋)+熱有機綠茶一大杯
今日午餐: 肉鬆菜哺御飯團(個人覺得不佳)+茶葉蛋一顆+有機綠茶一大杯
今日晚餐:

有人說過要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
像是上樓梯  跑步 健走 等等的
有一天我曾想從我家一樓走到10樓 但走到5樓的時候發現太暗了,好恐怖啊!!二話不說就放棄馬上在5樓搭電梯....
我也很想跟著比利教練一起有氧健身
但我現在的房間實在太小啦, 找個躺下來的地方鋪上瑜珈墊都很難
所以有氧運動對我而言 實行起來真的不那麼簡單

昨天有個新成員加入了我的減肥計畫--- Wii Fit
功能我就不說了, 他的呼拉圈真的很有臨場感耶! 連小黑也跟著跳起來了~
像踏步機雖然很簡單, 但感覺很有節奏,像跳舞一樣
更不用說是瑜珈啦 這可是我最愛的功能!!隨著教練一起做著半月式似乎又回到了很久沒去的true yoga!
而且積分一到就可以開放新的遊戲, 讓人更覺得有挑戰性
實在是很適合我這個宅女
Anyway運動了半了鐘頭之後呢, 最後再用內建的功能量體重及BMI指數,降了0.1公斤!
真的很少, 但我相信這100克是脂肪不是水....因為我做的是"有氧"運動,而脂肪只有氧氣可以燃燒~~~!(自己催眠自己)
今天的目標就來設定一個鐘頭的有氧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