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福建銘的可愛小外甥女筑庭生日快樂!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昨天抽了空將照片update上去...才慢慢感覺到一切又回到正軌...
從四月到現在,應該是說從得知荷魯心臟病到現在三個月我的心思幾乎都放在這件事上面
一開始以為他得的是永存性動脈導管,在掙扎要做外科手術還是內科手術
到後來到台大照超音波 才知道原來他是肺動脈狹窄(這些病都是超級麻煩的!)

我很討厭台大...不是因為那個醫生塊頭很大卻很娘
而是因為醫生沒有告訴我們這是可以做手術治療的
我自己上網才知道興大跟榮總有合作的不只是永存性動脈導管的手術,還有肺動脈狹窄的內科手術
加上每次去台大拿藥...櫃檯都百般刁難
有一次我真的火大了罵他們說,那小狗沒有藥吃了怎麼辦? 他有心臟病不能不吃藥耶! 那個機車櫃檯才幫我轉到內科的診間

每兩個禮拜曾小建中午都要抽空去台大拿藥, 醫藥費也是不便宜
就在五月的時候我就積極的跟興大的詹醫師聯絡...還把在台大的X光片/超音波寄過去先請他們看
詹醫師告訴我不管怎樣都要去台中做一次詳細的檢查
我原本就排好的core leave就在六月中,就在6/17的時候帶著他坐高鐵到台中~
很謝謝明珠ㄚ姨還借給我們箱子讓我們可以把有軟骨功的荷魯塞進去
其實小狗坐高鐵真的很難掌控, 去程我幾乎陪著荷魯在洗手間裡,因為他很愛哼的個性真的會吵到人><
到台中之後除了跑興大還要跑到羅大宇獸醫院照超音波, 最後好心的醫生們還送我們回高鐵站...
說到這個 我真的很喜歡台中,台中人就是讓我可以信任又有親切感
不像在台大獸醫,讓你覺得自己的狗就像實驗品一樣
就算醫不好也沒人有責任沒人會道歉
後來就排定了6/30動手術

手術前一天 因為建銘要開會開很晚....所以我就提早下班先去建銘家帶荷魯
再跟媽媽坐著高鐵再出發往台中
荷魯在往台中的路上不斷的叫...想當然我也是陪他在洗手間裡坐高鐵....
真的很累! 到了台中把荷魯安頓好之後就等著醫院動手術了
幸好手術成功...壓力差從100多降到30幾
醫生告訴我們已經不用再吃心臟病的藥了! 現在就暫時吃肝功能的藥,可能是因為之前心臟的藥吃太多肝指數有點高
但至少其他方面暫時是沒有大礙了
其實他還有瓣膜方面的問題,但榮總的傅醫師告訴我們那是比較沒有關係的
我想其他的小問題...就以後再慢慢解決吧!

禮拜六的時候...我和建銘就開車到台中去接他
謝謝蔡Q芳還特地來看他~他在車上也真的很乖,可能是因為很自由又看到爸爸媽媽了吧!

DSCF2892.jpg 

DSCF2900.jpg  
  陪爸爸開車的荷小魯

總而言之謝謝曾經幫助我們的人,尤其是醫生...還有媽媽的經費補助~~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三個多月的付出總算沒有白費....
我相信荷魯會努力認真的活下去,繼續調皮搗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