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到現在已經快十年吧
就像昨天跟家人們細數著出社會的日子

如何去記憶第一次走到大恩館地下室的會辦看見你一個人在吃便當的樣子
又如何能相信這個人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想珍惜的男人
看了許多的風景 度過許多笑聲的片段
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斷遺落的安全感
是跟你在一起才真正的拾起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如此真實的愛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如此令人安心的愛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的予取予求
我的合理的不合理的任性
謝謝你
謝謝你的寬容
你的每一個給我信心的笑容每一句無須考慮的說愛我
謝謝你為了我養了兩隻流浪狗
那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刻
也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每一分鐘 任何可以開心的時刻

 

在我所有的回憶中
愛情除了愛情之外從未包含親情 恩情
但你給我的這份愛包含著許多豐富的感情
讓我雙手捧不住
只能抱在懷中
許多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事實上只有短短的一年
往後還有許多許多的一年
這些年將會持續到永遠永遠
每當想起  嘴角就藏不住笑意

你總是說你已經三十歲
看到許多愛侶踏上紅毯
不免會想想我們的未來
我從來都沒擔心過
擔心過我們的愛情 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確定
確定那個人就是你


從今以後我們會一起旅行 一起嘗盡人生的各種滋味
到任何你沒到過我沒到過的地方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永遠像現在這樣,

無憂無慮

我沒有什麼夢想,我只希望可以一直跟著你
賴著你
這就是愛嗎

我確信
這就是真愛

Happy Anniversary!!


IMG_02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