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適逢曾小建到上海出差, 我一下子悠閒了起來
所以我就大力的實行我的減肥計畫
雖然說減肥這兩個字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但我始終跟"胖"保持著友好的關係

禮拜三和禮拜四分別去上了GENTAL/HOT YOGA
才發現自己體力已經下滑到一個境界
是太久沒去上了嗎? 以前可以稍微ㄍ一ㄥ到的姿勢
現在對我而言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前天的和緩瑜珈做到後來頭開始痛,
而昨天的熱瑜珈
當我眼前出現星空的時候, 實在不得不被著毛巾和姐姐像兩條狗一樣從教室爬出來
不過運動總而言之是好的
因為我發現我的肚子好像有消了一些
而失蹤已久的會員卡終於在我突然一個念頭在床底下找到了
這難道就是福至心靈,天助我也嗎

我的減肥B計畫則是不吃任何澱粉
要知道在台灣這個美食天堂 不吃澱粉簡直就沒東西可吃了
所以我連續兩天早餐=one coffee; 中午皆以生菜莎拉+湯來裹腹
幸好我本身非常愛吃凱薩沙拉
縱使這個計畫出乎意料的花錢(因為國貿樓下的莎拉一小碗居然要80.-)
但我還是在減肥中滿足的度過了我的午餐時光
昨晚跟老姐回家的途中吃了水煮的加熱魯味, 我還點了號稱沒有熱量的蒟蒻絲(是Keroro說sukiyaki不能少的唷)

希望如此運動+少吃可以真的瘦的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hy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